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夜场招聘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回复: 0

衡水招聘夜场女模特,高薪工作。真心生意火爆我带领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6-25 03: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衡水招聘夜场女模特,高薪工作
欢迎咨询!
装修很独特,音响效果也很好,在郫县也算排的上号的。每个区的服务员态度超好,很有礼貌,这里五颗星是给那位叫李量的帅哥,人很热情,服务也很认真,建议公司特别奖励。最后说下不足,貌似和其他人一样的感受,前台服务有待提高,团购的如果不早点去基本都以各种借口告知没位置。好吧,那你能不能高兴一点,我是来消费的,不是看你脸色的。总的来说还是不错,还会继续光顾。
太贵啦!第一次4个多小时光房间费就将近400块!再加果盘和啤酒一共花了我800块钱!******的地方!我想以后会很少再去了……英伦纯那边卖啤酒的话……包厢费全免!真不知道它这里是怎么做生意的!!!晕死
衡水招聘夜场女模特,高薪工作。甘南顶级高档豪华KTV,招聘女模特。衡水招聘夜场女模特,高薪工作。枣庄顶级高档豪华KTV,招聘女模特。海宁ktv娱乐会所夜场招聘信息
很棒真的很划算!我们三个人去的。歌比较全mv也很棒。还送了爆米花和橙汁。而且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并没有一些人说的服务员态度不好板着脸怎样的。反正对我们没有。哥哥姐姐们都很漂亮哈哈。最最重要的是!!我去预约时正好在放五月天的歌!!?放了好久好久!!!赞赞赞激动ing。以后还要去!!
太小了,环境差,只有一支暗暗的灯,其他都坏了,空调又不能调,很多歌都没有,很落后,音响效果差,服务态度差,明明说是唱4小时,我晚上8点40分到,他说只能唱到12点,那怎么有4小时呢??明明有3瓶饮料的,都不送过来,要一催再催,下次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 多 版 块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香港 澳门 深圳 广州 东莞 佛山 苏州 南京 青岛 济南 杭州 宁波 温州 郑州 成都 石家庄 武汉 沈阳 大连 长沙 福州 厦门 合肥 西安 南宁 南昌 哈尔滨 长春 昆明 大理 太原 贵阳 乌鲁木齐 呼和浩特 兰州 海口 三亚 银川 西宁 拉萨 保定 唐山 廊坊 邯郸 秦皇岛 沧州 邢台 衡水 张家口 承德 定州 馆陶 张北 赵县 正定 临汾 大同 运城 晋中 长治 晋城 阳泉 吕梁 忻州 朔州 临猗 清徐

手机版|小黑屋|夜场招聘网 |

Processed in 0.29529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衡水夜场招聘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